•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南宁燕子岭一石桥年久局部沉降 预计将拆了重建
  • 南宁燕子岭一石桥年久局部沉降 预计将拆了重建

    时间:2018-12-18 17:33:06  来源: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现场多处设有警示牌提醒市民绕行 记者 宋延康 摄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讯(记者 韦薇)12月14日傍晚,不少下班的市民从长路往燕子岭方向通行时发现,燕子岭路上有一座石桥西侧因为沉降被紧急采取封闭措施。现场没有人员受伤。因石桥年久无法修复,预计将拆了重建。

    14日晚高峰期间,有市民反映,长路往燕子岭路方向的桥梁断了,导致长路通往第四人民医院方向的公交车站拥堵,只有市第四人民医院前面的路可以走,电动车、公交车都龟速行驶。

    市民反映的这座石桥位于盛天公馆与广西师范学院附属实验学校的东南门旁边。民生街道应急办工作人员朱先生告诉记者,14日上午约10时20分,社区向街道办反映,这座石桥桥面出现裂缝,泥土从桥底下流出来,存在崩塌的安全隐患,街道办及社区立即安排人员加强巡逻。下午1时,现场人员听到一声巨响,发现桥底有滚石落下,泥土一直流出来,由于桥梁的边坡已被流水掏空,桥面西侧有明显的裂缝。为此,工作人员紧急对现场进行封闭。

    下一页第[1][2]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