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幼儿烫伤送医获"绿色通道" 的士司机不收车费离开
  • 幼儿烫伤送医获"绿色通道" 的士司机不收车费离开

    时间:2018-12-18 17:35:28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作者:

    幼儿烫伤送医 交警特辟“绿色通道”

    的士司机将患者送到医院后,不收车费就离开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谢永辉)12月17日晚8时10分许,家住柳州市柳江区拉堡镇的覃先生1岁2个月大的儿子被开水烫伤。因情况紧急,他在打的去医院途中报警求助,请求交警部门开辟“绿色通道”。而好心的司机将他们送到医院后,连车费都没要就离开了。

    记者赶到柳州市工人医院西院时,受伤小孩已被转至创面修复烧伤整形科病区。记者看到,孩子的脸、嘴巴、下巴、脖子以及手均被烫伤,受伤创面已由医生进行初步处理。孩子因为疼痛一直在哭闹,母亲则陪伴在其身旁耐心抚慰。

    据孩子的父亲覃先生介绍,他们家住在拉堡镇农贸市场北大街。当晚他去朋友家吃饭,只有妻子带着儿子在家。因为小孩比较调皮,不知怎么回事,他趁妈妈不注意,爬上桌子把热水瓶给打翻了,开水淋到身上被烫伤。

    覃接到妻子电话后,赶紧回家抱起儿子冲出门外,在路边拦下一辆的士,准备送孩子去工人医院医治。一路上,孩子哭得撕心裂肺,焦急的覃不断催司机开快点。

    在路途中,覃怕司机担心超速和闯红灯被罚,于是又特地拨打了122,向交警部门说明情况,希望能开辟“绿色通道”,让自己乘坐的出租车免于处罚。接线人员听闻后,让他立即拨打柳州交警支队长热线0772-2603000,接着又嘱咐他拨打110备案。

    随后,交警部门对沿途路口的交通信号灯进行调整,以保证该出租车能够顺畅通行。车子很快到达工人医院西院,刚到医院门口,司机就让覃先生夫妻赶紧带孩子去医治。覃欲付车费,司机说了一句“不用了,孩子要紧”,随后就开车离去。

    覃说,自己都还没来得及向司机道一声谢,也没有问司机姓甚名谁,只记得车牌号为桂BT7780。他表示,希望能向这位好心的司机说一声“谢谢”,也希望其他家长吸取教训,增强安全意识,看好孩子,让他们免遭各种意外伤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