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河池青年志愿者在春运一线开展志愿服务(图)
  • 河池青年志愿者在春运一线开展志愿服务(图)

    时间:2019-01-17 18:01:19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

    河池青年志愿者在春运一线开展志愿服务(图)

    1月16日,服务春运的河池青年志愿者为乘客送上姜糖水。高东风 摄

    广西新闻网河池1月16日讯 1月16日,“青春志愿行 奉献新时代”――2019年河池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正式启动,来自共青团河池市委、河池高速公路运营公司、市交警支队等行业的春运服务志愿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近年来,河池广大青年志愿者在春运一线开展志愿服务,已经成为河池共青团志愿服务工作的亮点和品牌。河池全市各级各系统团组织依托各地的火车站、机场、道路客运站、高速公路服务区等重要场所,从春运旅客普遍需求出发,结合区域、系统的特色,围绕秩序维护、咨询引导、便民利民、帮扶重点旅客、交通安全劝导、应急救援等方面集中开展志愿服务。

    据了解,今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将持续40多天。(高东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