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隆安警方开展春节前行业场所安全大检查
  • 隆安警方开展春节前行业场所安全大检查

    时间:2019-01-17 18:01:26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

    广西新闻网隆安1月16日讯(通讯员 苏潘萍)1月9日至16日,隆安县公安局组织该局治安大队与各派出所对辖区内的旅馆业、加油站(点)、寄递业、机修业进行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民警对各种行业场所内的各项内部管理制度、摄像监控、安防器械、消防电气安全和实名制登记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检查中发现存在的安全隐患,当场责令场所责任人进行整改,同时要求业主必须加强内部日常巡查制度,主动配合公安部门做好自查自纠工作,消除一切存在的安全隐患。

    行动期间,隆安县公安局共出动警力38人次,车辆12辆次,检查各类行业场所68家次,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3份。通过检查,进一步增强了辖区行业场所从业人员守法经营的意识,净化行业场所治安环境,为2019年春节的到来营造安全、祥和的节日环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