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北海第三届青创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 北海第三届青创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01-17 18:03:52  来源:北海晚报 谭华懿  作者:

    角逐北海第三届青创大赛总决赛

    经过历时半年的筹备和比拼,1月14日,2018“青创杯”北海第三届青年创业创新大赛总决赛在北海富丽华大酒店圆满落下帷幕。

    据了解,经过各参赛单位的层层选拔、推荐,和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后,创业组6个项目、创意组4个项目从进入此次大赛复赛的40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晋级14日当天的决赛。晋级的项目包括科技、旅游、文化、餐饮、教育等多个领域。与初赛复赛不同,决赛赛制分为选手VCR播放、项目路演、评委提问、创业问答、评委打分和圆梦天使团投资决策等环节,40位天使投资团代表为大赛挖掘最具投资潜力的项目。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大赛最终诞生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其中创业组和创意组特等奖将分别获得资助创业扶持资金5万元和2万元。大赛还设置了“最具人气奖”“最佳风采奖”“最具投资潜力奖”“最佳团队奖”等奖项。

    据悉,创业创新大赛自2016年起开始举行,已成功举办三届,大赛获得全市上下的积极响应,为创业企业及团队提供展示交流、资源对接、项目孵化的平台,助推了大批本土优秀人才成长,已打造成北海最具影响力的青年创业品牌赛事。本届大赛由北海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共青团北海市委员会联合各相关单位共同举办,吸引了一大批来自市内外金融机构、支付机构、财务公司、从事金融领域相关业务的支撑服务机构、企事业单位为上百个企业及项目对接金融投资。

    本届大赛启动以来,组委会陆续邀请了国内知名创业导师、创业大咖,分别为我市创业青年举办了多场活动,包括创新创业论坛、创业政策宣讲会、创业培训、青年创业训练营、青年素质拓展训练营等系列主题活动,更为不同阶段的参赛选手们提供了针对性的强化培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