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广西首家职教人工智能学院落地南职院
  • 广西首家职教人工智能学院落地南职院

    时间:2019-01-17 18:05:26  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作者:

    1月14日,广西首家职业教育人工智能学院落地南宁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南职院”)。当天,广西人工智能学会、南职院、广西中教教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南职院会议中心举行共建广西人工智能职教集团、人工智能学院、人工智能职业教育研究院签约暨揭牌仪式。

    据悉,此次三方共建项目,旨在探索“高校+学会+企业”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新模式,加强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教学实践和成果转化;开拓创新,着力探索和发展校企融合发展的新领域、新途径。共建项目的落成,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我区人工智能领域科技创新、人才培养能力,为经济发展培育新动能,为推动我区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余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