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广西民办教育年会举行
  • 广西民办教育年会举行

    时间:2019-01-17 18:05:35  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作者:

    1月12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广西民办教育回顾与发展论坛暨2018广西民办教育年会在广西外国语学院举行。全区300多家民办教育机构近500人参加年会。

    广西民办教育协会顾问、广西外国语学院董事长朱桂玲致辞。广西民办教育协会会长肖开宁作主旨报告,他回顾了民办教育40年的发展成就与贡献,指出了民办教育遇到的问题与困惑,提出了广西民办教育的发展新计划。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先后发言。

    会上,广西民办教育协会表彰一批优秀民办学校和民办教育工作者,并为办学20年以上者颁发“杰出贡献”奖,办学10年-20年者颁发“突出贡献”奖,办学5年-10年者颁发“新锐贡献”奖。全体代表共同种植象征广西民办教育发展的常青树。

    开幕式后,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王佐书、自治区人民政府参事于分别作《民办教育新形势、新趋势》《民办学校党建工作,成就与展望》主题演讲。

    年会期间,还举办了广西民办教育协会理事会及会员大会、民办教育专题论坛、新民办教育法中央和地方配套政策解读、税务政策和解读、广西外国语学院发展经验介绍等系列活动,并发布“民办教育新发展新动力南宁共识”。(刘琴梁淑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