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危险!货车厢顶突然飞出 这"大家伙"飞到对向车道
  • 危险!货车厢顶突然飞出 这"大家伙"飞到对向车道

    时间:2019-01-17 18:12:38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作者:

    厢式货车驶上大桥 车厢厢顶突然飞出

    对向车道一男子被从天而降的这块“大家伙”碰伤

    司机自称当时不知情,后被群众追上拦下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黄真真通讯员莫藩民)1月15日下午,柳州市广雅大桥上发生吓人一幕:一辆货车行驶至广雅大桥桥面时,车厢厢顶突然飞出,“跨越”隔离栏飞到对向车道。一名把电动车停在路边穿雨衣的男子,不幸被这块“大家伙”碰伤。

    当日下午3时40分许,市民陈女士路过此处,看到这块不知从哪飞来的“大家伙”,赶忙拨打110报了警。柳南巡警大队潭西警务站民警接警赶到现场时,驾驶厢式大货车的司机曾某也已开车折返。曾说,事发当时,他驾车往河西路方向行驶,并不知道自己的货车车厢厢顶脱落飞出。后来,一名群众开车把他拦下,告诉他货车车厢厢顶脱落飞出,还砸伤了人。曾一听吓坏了,马上开车折返现场。

    据了解,当时有4名市民开电动车路过广雅大桥。因天空突然下起小雨,4人将车靠边停下穿戴雨具。没想到一块“大家伙”从天而降,恰好碰中一名周姓男子。周的头部被碰肿了一大块,其余3人则躲过一劫,但都被吓得不轻。

    司机曾某说,当时他开车去送货,路过广雅大桥时,桥面风很大。估计是其驾驶的厢式货车厢顶焊接点松动,被大风一刮,车厢厢顶脱落飞出。

    随后,120急救医生赶到,把周先生紧急送往医院检查。周先生也打电话通知了其家人。

    目前,交警已介入调查此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