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2018广西百姓消费口碑榜出炉
  • 2018广西百姓消费口碑榜出炉

    时间:2019-01-22 17:39:22  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作者:

    2018广西百姓消费口碑榜出炉

    ■从南宁市工商局12315对2018年消费者投诉、举报情况可以看出:在商品类投诉排行中,交通工具、家居用品、服装鞋帽、家用电器、装修建材、通信产品等位居前列

    ■服务类投诉中,文体服务、租赁服务、装修服务、保养服务、住宿服务等,是投诉的热点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南宁讯(记者 吴家跃实习生 谢裕雯唐馨)1月21日,由广西日报传媒集团主办的“2018广西百姓消费口碑榜”(第四批)在“广西云”发布厅举行颁奖仪式。南宁学大教育、广西创通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南宁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等38家企业榜上有名。

    消费领域与老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从南宁市工商局12315对2018年消费者投诉、举报情况可以看出:在商品类投诉排行中,交通工具、家居用品、服装鞋帽、家用电器、装修建材、通信产品等位居前列;服务类投诉中,文体服务、租赁服务、装修服务、保养服务、住宿服务等,都是投诉的热点。

    为了让消费者买到放心的商品,获得优质的服务,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启动了“诚信八桂放心消费――2018广西百姓消费口碑榜”推选活动,旨在通过评比引领各行业提升服务水平,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推选活动启动以来,受到了教育培训、商超百货等行业的广泛关注。在1月10-16日的线上投票环节,共收到投票18万次,访问量40万次,这些榜单凝聚了百姓口碑。有市民表示,这样的评选相当于给行业来一次“市场检阅”,让更多有实力、有口碑的企业脱颖而出,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消费参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