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柳州:黑气店重操旧业无证经营燃气 刚浮头就被查
  • 柳州:黑气店重操旧业无证经营燃气 刚浮头就被查

    时间:2019-02-07 20:29:11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作者:

    黑气店重操旧业 刚浮头就被查

    事发中山西路樵家巷,城管当场暂扣无证燃气罐一批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许洁琳通讯员邓湖广)名为桶装水经营部,暗地里却无证经营燃气,柳州市中山西路樵家巷一家“挂羊头卖狗肉”的非法销售燃气的送水站,在去年10月份时曾被城管查处。近日该供水站又重操旧业,被城管队员再次查个正着。

    2月2日上午11时许,当城中区城管局的执法人员突然出现在樵家巷这家“送水店”门口时,当事店主先是吃惊,随后佯装淡定地表示,自己只是经营送水业务,反问城管队员“有什么问题”?直至城管队员“直捣”店面里间,并从里面抬出12个燃气罐时,店主才哑口无言。

    执法人员现场查验,12个燃气罐当中有10个已经灌满液化气,且12个钢罐均已过期。

    据执法人员介绍,该无证经营的“黑气店”在去年10月份曾被查处,之后消停了一段时间。随着春节临近,当事店主又开始偷偷经营起了燃气。

    据了解,正规液化燃气经营店面不仅对选址要求严格,需经多部门审批才能合法经营,而且对店面的面积和布局都有严格要求。但有些违规经营者不但燃气质量、安全无法保障,而且常出现店面经营、燃气仓储、起居做饭“三合一”现象,带来极大安全隐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