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只因小孩就餐时多看了邻桌几眼 两桌大人竞相互殴
  • 只因小孩就餐时多看了邻桌几眼 两桌大人竞相互殴

    时间:2019-02-14 18:11:40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作者:

    小孩多看邻桌几眼 两桌大人竞相互殴

    民警及时介入调解,成功化解双方矛盾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只因小孩在就餐时多看了邻桌几眼,结果引发两桌大人之间的相互谩骂,双方为此还发生了肢体冲突!2月11日,在柳州市城站路一云吞店内,就发生这样一起民事纠纷。好在柳州市公安局柳南巡警大队民警及时介入,这才成功化解了双方的矛盾。

    当天中午1时许,廖先生带着妻子和两个孩子,来到城站路某云吞店就餐。期间,廖先生2岁的儿子,几次跑到邻桌姚先生身前,还多看了姚几眼,姚对此心生不满,怒骂了孩子几句。

    见到孩子被骂,廖先生心生不悦,于是与姚先生理论,双方很快因此争吵起来,继而扭打在一起,店员上前劝阻无效后报了警。

    民警接报及时赶到现场,将纠缠在一起的双方分开。由于现场围观群众较多,为让双方冷静下来,民警将双方带回警务站调解。在警务站内,民警详细了解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并对双方做出的冲动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民警指出,小孩天性好动,对周边事物充满好奇,姚先生如果觉得小孩看他就餐是一种冒犯,可适当提醒孩子家长看好孩子,切不可恶语谩骂,以免给孩子留下心理阴影,影响孩子健康成长。

    在民警的耐心教育下,廖先生与姚先生皆认识到自身的错误,双方相互赔礼道歉,达成谅解,一场矛盾得以化解。(罗宗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