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男子多次偷羊得手 机关算尽还是栽在“猎人”手里
  • 男子多次偷羊得手 机关算尽还是栽在“猎人”手里

    时间:2019-02-14 18:11:40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作者:

    多次偷羊得手,投案自首却仅供认一起未遂案

    民警多方侦查,一举破获其涉嫌的6起盗羊案

    男子机关算尽 还是栽在“猎人”手里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王剑通讯员唐昭平谭伟宏)柳州市柳江区穿山镇男子罗某,近日因为偷盗山羊被人发现,而向警方投案自首。然而,他在接受讯问时,只交代了一起未遂案件,企图隐瞒另外几起盗窃得手的案子。经民警多方侦查,罗某所涉嫌的6起盗羊案得以成功告破。

    1月27日下午,家住穿山镇高平村的村民谭某发现,有人在其放养山羊的地方,用绳子套自己的羊。谭某随即上前制止,对方见状仓皇逃窜。经过清点,谭某发现羊少了33只,价值3万多元,于是到穿山派出所报案。

    民警在案发现场附近,找到无人认领的一辆白色面包车。警方以车找人,发现同村44岁的村民罗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就在民警进一步侦查时,罗某于2月10日主动来到穿山派出所投案自首。

    罗某交代,1月27日下午,他驾驶面包车到村子附近的一座山上采药时,看到一只无人看管的黑山羊,便用绳子将羊套住,打算天黑之后再将其转移。不料,他在拴羊时被人发现,于是扔下车子逃离。

    民警发现罗某交代的作案事实,与被害人谭某于1月27日的报案事实相符。谭某在追赶逃跑的嫌疑人时被树枝绊倒,所以没能追上。

    蹊跷的是,谭某报案称有33只羊被盗,而罗某仅供认上述盗窃未遂的案子,称其他案件与己无关。

    下一页第[1][2]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