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价值3500元奔驰车钥匙丢了 反扒民警帮找回
  • 价值3500元奔驰车钥匙丢了 反扒民警帮找回

    时间:2019-02-14 18:12:07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作者:

    价值3500元车钥匙丢了 反扒民警帮找回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黄真真通讯员戴卫华)价值3500元的奔驰车钥匙,不小心弄丢了,这可急坏了车主刘女士。好在报案之后,反扒民警很快帮她找回了车钥匙。2月13日下午,刘女士来到柳州市公安局巡警支队反扒大队,送上一面锦旗,并领回了车钥匙。

    2月9日中午,刘女士准备开自己的奔驰车去桂林,刚好她母亲要出去散步,就坐她的顺风车出了门。在车上,刘女士把自己其中一把奔驰车钥匙交给母亲。车到晨华路,刘母开门下车。刘女士则继续驾车前往桂林。

    两个多小时后,刘母散步回到家中,突然发现女儿之前给她的车钥匙竟然找不到了。于是,老人家赶紧打电话给女儿。刘女士猜测,母亲可能是下车时不小心把车钥匙弄丢了。2月11日,她来到反扒大队报了案。

    刘女士说,一把奔驰车钥匙价值3500元,如果重新配钥匙的话,还要更换电脑板,非常麻烦。民警立即调取了当天的监控视频,发现2月9日当天,刘母在晨华路下车后,一名男子刚好经过此处,从地上捡起了一把钥匙。

    民警通过监控视频一路追踪,发现该男子住在广雅路某小区。2月11日,民警来到男子所在小区,找到了该名男子。得知民警来意后,男子把捡到的奔驰车钥匙交给了民警。

    2月13日下午,忙完手头的工作后,刘女士来到反扒大队,领回了自己的车钥匙。为表达内心的感激,她专门制作了一面写着“人民警察为人民失而复得暖人心”的锦旗,送给反扒大队民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