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蹊跷!路边老树莫名自燃 消防赶到灭火并查明原因
  • 蹊跷!路边老树莫名自燃 消防赶到灭火并查明原因

    时间:2019-02-14 18:12:56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作者:

    蹊跷!路边老树莫名自燃

    原来是树干里的树叶被引燃,消防迅速赶到将火扑灭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廖艳明通讯员马玉忠)2月12日中午12时许,有市民向今报热线反映,称柳州市广雅大桥靠近市中心一侧,一棵大树突然起火!

    接到报警,柳北巡警大队白沙警务站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只见浓烟不断从树根下冒出。由于来不及探究原因,民警一边疏散围观市民,一边想办法灭火。

    此时,消防供水救援车也赶到现场,消防员见状立即架设高压水枪灭火。很快,火被扑灭。

    民警发现,这是一棵老树,树干中心已经空了,里面积有不少树叶。或许是路人把未熄灭的烟头丢进里边,引燃了树叶。幸好市民及时报警,消防人员迅速灭火,才避免了大树被烧倒伤人伤车的危险。

    民警提醒市民,要时刻保持安全意识,不要随意乱丢烟头。若发现安全隐患,请马上报警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