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男子停车堵人"退路" 车门被写脏话挡风玻璃被砸裂
  • 男子停车堵人"退路" 车门被写脏话挡风玻璃被砸裂

    时间:2019-02-14 18:12:56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作者:

    停车堵人“退路” 车门被写脏话

    车子其他部位也遭殃,原来是一女司机所为

    最终,女司机为一时冲动埋单3000元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2月11日中午12时许,柳州市民韦先生报警称,他停在胜利路香森丽园小区外路边的小轿车被人砸了,请民警到场处置。

    胜利警务中队民警接报赶到现场。韦先生称,当日中午,他将轿车停在上述地点就去办事了。半小时后,他回来发现,车子左前门被人用笔写了“废×”两个大字,还被划了一道很长的刮痕;发动机位置被砸坏,前挡风玻璃也被砸裂。

    韦询问周边群众得知,这是李女士所为。民警遂向李了解情况。

    李称,当天中午12时,她到上述小区门口吃饭,将小车停在路边。吃完饭回来,发现韦的小车挡住了自己的去路。李等了好一会儿,没看到韦过来,自己又赶时间,于是在周边门面一间一间地询问。询问十多分钟未果后,她一时冲动,就对韦的轿车实施了上述行为。

    此时双方情绪十分激动,经民警劝说才逐渐缓和下来。民警批评韦,横向停车堵住别人的行车道不可取,如果是临时停放,应在车头留下电话号码,以便对方联系,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民警同时批评李,遇上这种事,可报警处理,切不可逞一时之快,做出损人不利己的行为。

    最后,双方都认了错。初步估计,韦修车要花3000元左右,由李负责。(潘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