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男子倒在公厕内一身酒气多处伤 幸得众人合力救助
  • 男子倒在公厕内一身酒气多处伤 幸得众人合力救助

    时间:2019-02-14 18:13:01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作者:

    男子倒在公厕内 一身酒气多处伤

    幸得众人合力救助才没有发生意外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王剑通讯员龙筠)2月12日上午10时30分许,一男子倒在柳州市鱼峰公园游客中心对面的男厕内,一身酒气,幸得众人合力救助。

    当时,公厕保洁员发现上述情况,赶忙报告公园管理人员。过了许久,男子才慢慢爬起来,其脸部有外伤,头上、身上也有多处瘀血,伤势不轻。公园医务室的工作人员为男子简单处理了头部外伤后,拨打120急救电话求助。随后,该男子被管理人员送上救护车,送往医院作进一步救治。

    据了解,该男子因喝酒过量,对自己在哪受伤,怎么受的伤均浑然不知。幸好得到鱼峰公园工作人员及时帮助,才得以妥善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