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金秀男子谎报案情57次 被拘留20日并罚款500元
  • 金秀男子谎报案情57次 被拘留20日并罚款500元

    时间:2019-02-16 18:00:29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作者:

    谎报案情57次 男子被拘留20日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金秀讯近期,金秀瑶族自治县公安局头排派出所查处谎报案情案件一起,抓获违法男子一名。警方查明,2015年8月至今,该男子共谎报案情57次。

    1月14日下午,头排派出所接到110指令:头排镇夏塘村古灯屯村民吴某明报警称,他在村戏台处被一男子殴打,其反抗后把对方打死了,要求派出所出警调查处理。

    该所民警赶到现场,并未发现有打斗痕迹及伤亡人员。经民警现场走访了解,该村近期并未发生殴打、伤害等案件,实为吴某明醉酒后谎报案情。

    民警正要前往吴某明家调查,发现吴某明持一把柴刀来到现场,扬言要砍死民警。民警见他语无伦次,浑身酒气,便努力劝其放下柴刀,接受公安机关调查。

    吴某明情绪激动,拒绝配合民警,双方僵持不下。民警鸣枪警告无效后,趁其不备,用盾牌等警械强制将吴某明制服。

    经讯问,吴某明对谎报案情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经查,吴某明长年在广东等地务工,醉酒后,就恶意拨打金秀县公安局110以及头排派出所的值班电话报警。他说,这么做,就想看看派出所能奈他何。

    另查,吴某明因谎报案情,先后两次被公安机关传唤,并于2015年8月被行政拘留一次。2015年8月至今,他恶意拨打金秀县公安局110报警电话37次,拨打头排派出所的值班报警电话20次。

    目前,吴某明因谎报案情及阻碍执行职务,已被金秀县公安机关拘留20日,并罚款500元。(周辉张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