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男子因感情纠葛在出租屋内割腕 还发视频给女友
  • 男子因感情纠葛在出租屋内割腕 还发视频给女友

    时间:2019-02-16 18:01:04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作者:

    男子出租屋割腕 还发视频给女友

    与感情纠葛有关,民警消防破门救人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钟华通讯员朱锋)2月14日凌晨1时许,柳州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来电报警,称在荣军路西二巷的一栋私人楼房中,一名男青年刚刚割腕自杀。荣军派出所民警接到指令,迅速赶赴事发现场救援。

    事发出租屋位于一栋私人房的4楼。民警赶到出租屋门外,见到报警男子小梁。梁称,租住在事发房屋中的男青年姓肖,他刚才拍了一段割腕的视频,发给女性朋友小谢。小谢不能赶来,只能通知小梁,让他赶快去看一看。

    小梁赶到事发出租屋后,敲门始终没人回应。他担心小肖有什么不测,于是拨打110报警。

    民警赶到后,也没能敲开房门,只好请求消防队员增援。消防队员很快赶到,用工具破门而入。

    民警进入出租屋,看到一名男青年倒在洗手间内,地上有一个摔碎的玻璃杯。男子的左手手腕上有一道伤痕,好在伤口不是很深,流血不多,伤口的鲜血正逐渐凝固。

    接报赶来的120急救人员立即对受伤男子进行包扎,确认他暂时没有生命危险,只是血压有些低,需送医进一步观察。

    民警询问受伤男子得知,他就是小肖,今年20岁,武宣县人。肖某说,左手腕上的伤,是他用玻璃杯碎片割的。割腕后,他用手机拍摄视频发给了女青年小谢。事发的起因,与男女感情纠葛有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