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崇左排查整治榨季环境安全隐患
  • 崇左排查整治榨季环境安全隐患

    时间:2019-02-19 17:46:48  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作者:

    崇左排查整治榨季环境安全隐患

    为防范环境安全事故发生,崇左市环境保护局根据甘蔗榨季突发环境事件易发高发的特点,于近日组织开展了2018/2019年榨季环境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第二轮交叉执法检查,强力震慑了企业违法排污行为,营造了环境监管的高压态势。

    崇左市环境保护局派出市县两级环境监察队伍组成的7个执法组,覆盖各县(市、区)和中泰产业园,采取跨辖区交叉检查与突击夜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执法检查活动,重点针对酒精、制糖、淀粉等季节性生产企业,重点查看企业污染治理设施、污染物在线监控系统是否正常运行、企业应急预案是否合理、设施是否齐备。

    据统计,本次大排查活动共突击检查了27家排污企业,涉及全市的制糖、酒精、造纸、淀粉、化工、木材、污水处理厂等多个行业,共排查出各类立行立改问题37个,未发现重大环境安全隐患问题。

    (余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