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南宁加快建设控源截污项目
  • 南宁加快建设控源截污项目

    时间:2019-02-19 17:46:59  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作者:

    南宁加快建设控源截污项目

    2月13日,记者从南宁市环境保护局获悉,目前该市正在持续推进黑臭水体治理,加快污水直排口整治等控源截污项目建设,目前辖区内的那平江第一批雨污管网错接混接改造工作已经完成,第二批雨污管网错接混接改造工作正在持续推进之中。

    那平江位于邕江左岸,流经南宁市武鸣区、兴宁区、青秀区,由于河道周边分布有大量的居民区,两岸居民的生活污水排入,加上河道弯曲、水流变缓,导致水质变差,沿江正在重点整治的直排口有10个。

    下一步,该市还将加强河长制工作的落实,加大城市内河沿岸、水面保洁力度,确保内河及周边环境卫生,杜绝河岸污染源污染水体,进一步完善污水处理设施、设备的监控监测管理,继续加大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宣传力度,动员全社会力量共同关注支持并积极投入首府生态宜居城市建设。

    (余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