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广西创新创业孵化体系不断完善
  • 广西创新创业孵化体系不断完善

    时间:2019-02-19 17:46:59  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作者:

    我区创新创业孵化体系不断完善

    如何构建富有吸引力的创新生态系统,让适宜的种子在适宜的环境中开花结果?我区遵循创新发展规律,从高效的政府服务、有机的产业配套、先进的技术支撑等方面入手厚植创新土壤,创新创业孵化体系不断完善。

    记者采访了解到,去年新认定自治区级科技企业孵化器8家,新备案自治区级众创空间18家,我区孵化器、众创空间总数分别达到97家和144家,其中国家级分别为10家和21家。服务农村低成本创新创业的“星创天地”发展态势喜人,全年新增国家备案的星创天地29家。在各类孵化平台的助推下,我区创新创业氛围日渐浓厚,2018年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共有1075家企业报名参赛,报名总数首次破千,在全国37个独立赛区中跃居第7名,12家企业荣获全国大赛优秀企业奖,数量比上年增长100%。(李新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