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雨天行车遇“水滑” 小轿车失控撞道路护栏(图)
  • 雨天行车遇“水滑” 小轿车失控撞道路护栏(图)

    时间:2019-02-19 17:47:29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

    雨天行车遇“水滑” 小轿车失控撞道路护栏(图)

    小轿车车头损坏严重。广西新闻网通讯员 覃成朝 摄

    雨天行车遇“水滑” 小轿车失控撞道路护栏(图)

    小轿车右前轮爆胎。广西新闻网通讯员 覃成朝 摄

    广西新闻网钦州2月19日讯(通讯员 覃成朝)2月18日,在钦州市钦州港区六钦高速引路新联村委路段发生一起小轿车失控碰撞护栏的交通事故,事故导致小轿车损坏严重,事故原因系雨天路滑引起。

    当日早上9时10分钦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五大队民警接到市局“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在钦州市钦州港区六钦高速引路新联村委路段,一辆小车碰撞道路护栏,车辆损坏严重。接警后赶到现场的民警发现,一辆小轿车车头一头撞进道路旁边的护栏,车头损坏严重,尾部也有损坏。

    经过询问小轿车司机后民警得知,事故发生前,小轿车在六钦高速引路自南往北直行,由于雨天路滑,道路上有积水,导致小轿车发生“水滑”现象,当时车速较快导致车辆失控,尾部撞击到中央护栏,车辆失控行驶几十米后撞上路边护栏才停了下来。事故导致小轿车损坏严重,所幸没有人员受伤。在现场勘查完毕后,民警依法认定小轿车司机负事故全部责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