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男子酒后喊话乘警:我给你两千块钱,你抓我!
  • 男子酒后喊话乘警:我给你两千块钱,你抓我!

    时间:2019-02-19 17:48:05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

    男子酒后喊话乘警:我给你两千块钱,你抓我!
    乘警将醉酒的男子移交玉林站派出所。视频截图

    广西新闻网南宁2月18日讯(通讯员 甘贤)2月14日,在上海南开往南宁的T81次列车上,一名浑身散发着酒气的男子对民警说“我给你两千块钱,你抓我!”事后,该被送往玉林站派出所,约束至酒醒,并进行了批评教育。

    据介绍,当天,南宁乘警支队民警卢相科接到列车长报告:一名旅客在车厢里面滋事,想要跳车,并且怀疑该旅客是喝了点酒,状态很不稳定。民警到达事发车厢时,只见该男子衣冠不整、骂骂咧咧、浑身散发着酒气,对待民警的劝说也表现的不以为然。

    见男子始终不听劝说,乘警只好将他带到餐车,对其进行约束。面对民警,醉酒男子态度嚣张:“我给你两千块钱,你抓我!”民警警告他现场有录音录像,注意言辞,男子更来劲了:“没问题,我给两千块钱你抓我,走吧叔叔。”

    列车到达玉林站时,乘警将醉酒男子封某移交至玉林站派出所,派出所对其约束至酒醒,并进行了批评教育。事后,该男子对自己行为后悔不已,不仅酒后失态丢人,还耽误了自己的行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