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阿公捡到包跑步追车没追上 儿子帮报警物归原主
  • 阿公捡到包跑步追车没追上 儿子帮报警物归原主

    时间:2019-02-19 17:48:52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作者:

    八旬阿公捡到皮包跑步追车

    车子没追上,次日将皮包交由儿子报警并物归原主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许洁琳通讯员蓝启朋)“阿公,谢谢你!”2月16日晚11时许,柳州市西环路柳南巡警大队潭西警务站内,覃女士领回了自己前一天丢失的皮包,里面不仅有现金,还有很多单位的重要物品,看到包内物品分文不少,她激动地打电话向捡到皮包的好心阿公感谢。

    原来,2月15日上午,家住红桥路的欧阿公散步至火车站附近时,有一辆摩托车从他身边驶过时掉下一个黑色皮包。“等下,你东西掉了。”欧阿公急忙跑过去,边喊边追,但他已经80岁了,没跑多远便已经气喘吁吁,而骑车女子完全没有听到,车子开远了。

    欧阿公将皮包捡起,打开看到里面有很多打印的材料,一套单位公章,还有一些现金及身份证、银行卡等。由于他一时也想不到应该如何处理,只好先将包带回家。“失主肯定很着急。”第二天晚上儿子回家时,欧阿公对儿子说了此事,其儿子欧先生看了包里面的物品,立即拨打110报警。

    民警登记并将皮包拿回警务站后,根据包内身份证上信息,找到了失主覃女士。

    覃女士说,当时她回到家才发现皮包丢失,由于包里有单位很多重要文件和公章,她两天来吃不下睡不好。根据民警当时登记的电话,覃打电话向欧先生父子表达了谢意,并表示有时间想登门拜访再当面致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