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千里会网友不料对方已婚 女子被网友妻子堵在客房
  • 千里会网友不料对方已婚 女子被网友妻子堵在客房

    时间:2019-02-19 17:48:52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作者:

    千里来柳会网友,不料对方是已婚

    女子被男网友妻子堵在客房里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黄远来通讯员张家杰)江西南昌女子阿珠在网上认识了柳州男子阿勇,两人在网上相谈甚欢,一下子就坠入了爱河。2月16日,阿珠不远千里来到柳州会见阿勇,不料到柳州后才知道阿勇已婚,更让阿珠崩溃的是,她和阿勇网恋的事被阿勇妻子发现了,对方把她堵在酒店内。

    2月16日凌晨,城中巡警大队110警务中队接到女子阿珠报警称,她被一女子堵在酒店房间门口,对方不停侮辱和辱骂,希望民警到场处置。

    民警接报后随即赶到现场处置,在映山街某酒店找到报警人阿珠。阿珠告诉民警,她在网上认识了柳州男子阿勇,两人聊得很好,相处期间,阿勇一直隐瞒他已婚的事实,让她以为阿勇还单身。春节期间,她从南昌来到柳州与阿勇相会,被阿勇的妻子发现了,其妻子来到阿珠所住的酒店将她堵在客房内,不断辱骂和侮辱,吓得她都不敢出门。

    民警了解到,阿勇的妻子得知阿珠报警后就离开了现场。对于阿勇妻子的骚扰,民警平稳阿珠的情绪后告知其注意锁好门窗,并交代酒店前台,有任何异常及时联系民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