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快递包裹不派件货主自取遭报警 原来真相是这样
  • 快递包裹不派件货主自取遭报警 原来真相是这样

    时间:2019-02-21 18:13:34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作者:

    快递包裹不派件 货主自取遭报警

    原来包裹里是腊猪肉,需送检合格方能领取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廖艳明通讯员马玉忠)2月18日中午12时30分左右,陈女士在柳州市雅儒路一快递公司大厅,不停地叫嚷着“为什么卡着我的快递不给我,那是老家亲友给我寄的特产呀……”而快递公司的工作人员不但不让陈取件,还拨打了110,请民警来处理。

    柳北巡警大队白沙警务站民警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原来,陈女士老家在北方,老家人冬天喜欢腌制腊肉。近日,亲友从老家寄来一包腊肉,陈女士久等不见包裹派件,就自行上门取快件,但快递公司工作人员看见包裹邮单上的物品栏写着“猪肉”,马上说不能让陈取件,并耐心地向陈解释。

    按照快递公司下发的相关规定,陈女士要领取猪肉邮件,要先让卫生质检部门对生猪肉进行质量检测合格后,方可领取。快递公司也是严格按章办事。

    经过民警耐心劝解,陈女士最终表示理解公司规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