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三天内两次违章 一出租车司机栽了
  • 三天内两次违章 一出租车司机栽了

    时间:2019-02-21 18:14:24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作者:

    三天内两次违章 一出租车司机栽了

    成为乱象整治以来首位被清退的哥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今报记者岑琴)柳州市桂BT3935出租车驾驶员因不按计价器收费和强行拼客的违章行为,连续被执法部门查获。近日,隶属二运出租车公司的该车驾驶员甘进雄被执法部门开出两张罚单后,二运公司对其作出清退决定,并将他列入“黑名单”。柳州市集中整治出租车乱象以来,甘进雄成为首位被公司清退并列入“黑名单”的驾驶员。

    目前,柳州市出租车乱象整治行动正处于高压态势,桂BT3935的驾驶员却顶风作案,3天内出现了2次违章行为(不按计价器收费、强行拼客),情节恶劣。13日,交通执法支队对该车的两次违章行为分别开出了1000元和2000元两张罚单。

    随后,二运出租车公司为整顿公司驾驶员队伍,于14日清退了该出租车原驾驶员甘进雄,并将其列入“黑名单”。

    14日,二运出租车公司约谈桂BT3935号出租车合作业主,通报其所聘用驾驶员甘进雄的2起违章行为被查处情况,要求合作业主加强对所聘驾驶员的管理。此外,为净化公司出租车从业人员队伍,积极扭转少数违规驾驶员的恶习问题,当天该公司还约谈曾在2018年有过违法行为的驾驶员,开展宣传教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