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外卖小哥”盗走6个电动车电瓶 被私家监控拍下
  • “外卖小哥”盗走6个电动车电瓶 被私家监控拍下

    时间:2019-02-21 18:14:28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作者:

    “外卖小哥”凌晨作案 被私家监控拍下

    盗走6个电动车电瓶,警方接报已介入侦查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黄真真)2月20日上午,网友王女士向“南国今报”微信公众号官方爆料号“今妹”(微信号:nanguojinbao)发来线索称,2月20日凌晨,一名穿着美团外卖服装的男子,盗走了她家电动车的6个电瓶。其家里安装在楼梯口的监控拍下了男子的作案过程。

    王女士说,她家住在柳州市上游路一区。此前,小区有居民将电动车停放楼下时,有时电动车被盗,有时电瓶被盗。王女士母亲有辆电动车,平时也停放在小区楼下。为加强防范,去年12月,王女士花钱在自家楼道口,安装了一个监控探头。

    2月20日凌晨2时许,王女士起床上厕所,看到母亲停放在楼下的电动车的车盖布被人掀开了。王女士赶紧回放了监控视频,在视频里看到了贼影。记者从王女士发来的监控视频画面上看到,2月20日凌晨1时49分许,一名身穿美团外卖衣服的男子,开着一辆电动车前来。男子把电动车停在一旁,走到王女士母亲电动车旁,不停环顾四周后,打开王女士母亲电动车座包,不一会,便取出电动车上的6个电瓶,离开现场。

    王女士说,2月20日,她重新去买回6个电瓶,花费了1000多元。

    王说,不知道作案的是否是美团外卖的人,还是小偷故意穿着美团外卖衣服做掩饰。目前,王女士已经向辖区派出所报案,警方已介入案件侦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