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柳州春季公益性人才交流会举行 高薪职位等你来
  • 柳州春季公益性人才交流会举行 高薪职位等你来

    时间:2019-03-16 16:01:08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作者:

    柳州春季公益性人才交流会本周日在三中足球场举行

    招聘岗位月薪最高达1.5万元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巴方)还没找到工作呢?正在发愁中?别急,机会来了!2019年柳州市春季公益性人才交流会,将于3月17日在柳州三中足球场举行,大家不妨到那里看看,或许会有收获。

    本次人才交流会由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柳州市人才服务管理办公室和柳州人才网承办,广西柳州人才市场(广西柳州鑫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协办。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春季大型招聘会参会企业有五菱柳机、柳工、中国重汽集团柳州运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广西方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柳州工贸大厦、柳州中燃、广西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柳州分公司等,共400多家大中小企业,涉及汽车、医药、贸易、食品、家具、房地产等多个行业。岗位最高工资达到1.5万元/月,岗位多、待遇好,适合多种待业群体就业。而且,重要的是门槛不算高,此外,还有一批职位针对应届毕业生的岗位,大家可不要错过这个好机会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