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南宁一幼儿水育馆关门 家长要求退钱负责人拒绝
  • 南宁一幼儿水育馆关门 家长要求退钱负责人拒绝

    时间:2019-03-16 16:01:35  来源: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美泡婴幼儿水育馆已人去楼空。记者 潘国武 摄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讯(记者 潘国武)南宁美泡婴幼儿SPA水育馆因故不再经营后,老板娘郑某敏承诺给没有消费完游泳卡的家长退款,但随后反悔,并在会员微信群里扬言“告我也不怕”,还玩起了失踪。昨日,针对家长们的一再抗议,她改口称,“客户的游泳卡都已经消费完了”。对此,律师建议家长们尽快持相关凭据向管理部门举报。

    林女士居住在大学西宁路口附近某小区。该小区开有一家美泡婴幼儿水育馆。去年3月,林女士花3300元在那里办理一张游泳卡,小孩可以享受游泳80次、按摩10次、免费照相1次。其间,林女士的小孩只在美泡婴幼儿水育馆游泳30余次。同年11月,美泡婴幼儿水育馆老板郑某敏称要维护大锅炉,暂停开放美泡婴幼儿水育馆。

    然而,今年1月,有家长在网上看到“美泡婴幼儿水育馆转让”的信息。林女士称,她办理的游泳卡里还有2680元没用完,她就此事联系过郑某敏,得到的答复是“可以先(带小孩)去其他地方游泳,年后看情况我再退款给你们……”

    “起码有20个家长总共6万元左右的余款拿不回来。”林女士说,春节过后,家长们陆续在会员微信群里要求退款。但是2月28日,郑某敏在微信里说:“这是经营不善引起的,你们去监管部门那里告我,我也不怕!”

    随后,会员微信群被解散,郑某敏的电话始终无法打通。美泡婴幼儿水育馆的育婴师介绍,春节之前,美泡公司一直拖欠她3000多元钱工资,至今仍然没有发放。

    记者采访中了解到,美泡婴幼儿水育馆租用的是业主的铺面。该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表示,水育馆还拖欠物业费等5000多元,他们已联系了业主。业主透露,郑某敏曾说过,一旦有买家接手铺面,她再考虑处理游泳卡余款的事情。

    记者尝试着电话联系郑某敏,她在电话里说:“美泡婴幼儿水育馆销售出去的游泳卡,都已经消费完了……”随后,郑某敏以信号不好为由,挂掉电话。

    “大家在办理会员卡时,不要只关注以后可以享受优惠价,还要考虑风险问题。”广西金桂北斗律师事务所的莫远锋律师建议,家长们尽快持凭据向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举报,必要时可以通过司法途径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