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柳州紫荆甲天下 鱼峰区紫荆花文化旅游活动将举行
  • 柳州紫荆甲天下 鱼峰区紫荆花文化旅游活动将举行

    时间:2019-03-20 15:38:30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

    广西新闻网柳州3月20日讯(记者 莫一科 通讯员 林思思)记者从20日上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9年3月至4月,柳州市鱼峰区将举办“柳州紫荆甲天下,壮美紫荆在鱼峰”――2019鱼峰区紫荆花大型文化旅游活动。本次大型文化旅游活动由中共鱼峰区委宣传部主办,鱼峰区工业园区管委会、鱼峰区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承办。

    柳州紫荆甲天下 鱼峰区紫荆花文化旅游活动将举行

    新闻发布会现场。广西新闻网通讯员 林思思 摄

    活动旨在继续深挖打造“紫荆花都”的文化品牌价值,突出“文化鱼峰、魅力鱼峰”的元素,突出“文化+地域+旅游”的紧密结合,同时融入更多“可看・可玩・可赏・可尝”的项目,多项目融合,以人文性、创新性、互动性设置丰富的活动内容,打造一场大型文化旅游活动,诚意邀请全国游客到鱼峰区赶一场盛大的紫荆花集市,充分展示醉美柳州紫荆花都的独特魅力。

    柳州紫荆甲天下 鱼峰区紫荆花文化旅游活动将举行

    柳州市鱼峰区赏花地图。鱼峰区供图

    本次大型文化旅游活动项目有:1.“壮美紫荆在鱼峰”赏花活动;2.“赏紫荆花・品螺蛳粉”美拍美食活动;3.“欢歌鱼峰”千人同唱鱼峰之歌MV抖音竞赛;4.“花样鱼峰”紫荆花旗袍秀活动;5.“紫荆花开・醉美龙城”2019柳州市花季少年国风大赏。这些活动主要在鱼峰辖区――包括柳州螺蛳粉产业园、鱼峰最美最长紫荆花大道以及文庙内举办,通过向市民及游客发放鱼峰紫荆请柬、赏花地图作为宣传资料,也作为参与后续活动兑奖的凭证(活动具体时间和地点可关注“魅力鱼峰”或者“柳州市鱼峰区文体新局”微信公众号进行详细了解)。

    柳州紫荆甲天下 鱼峰区紫荆花文化旅游活动将举行

    鱼峰区向五湖四海的朋友发出邀请。鱼峰区供图

    本次活动将充分展示鱼峰区优美的自然风光以及独特的人文符号,独具创造性、创新性、参与性,同时坚持个性化设计、精品化建设,以赏花带动区域旅游,促进旅游与文化一体化发展,展示柳州螺蛳粉工业园区优秀的产业文化,通过全民齐参与的形式,向全国充分展示柳州鱼峰的独特人文旅游地域特色,通过常态化、品牌化,项目化,扎实推动鱼峰区新时代文化旅游工作更加深入、全面发展,推进传承柳州历史文化核心区建设,奋力开创鱼峰发展新局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