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金秀:扫黑除恶宣传进校园
  • 金秀:扫黑除恶宣传进校园

    时间:2019-03-20 15:44:12  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作者: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金秀讯3月15日,金秀瑶族自治县公安局联合头排镇政府,在头排中学开展扫黑除恶进校园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校园法治氛围,掀起全县扫黑除恶宣传的新热潮。

    涉黑涉恶势力如何区分?拦路抢劫算不算恶霸?如何区分毒品?宣传现场,针对青少年关心的法律问题,公安机关通过视频、法治讲堂、致家长的一封信、参观禁毒教育基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做了解答,以此为契机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禁毒相关的法律法规,积极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举措、重点打击对象和各类举报渠道,积极引导和发动群众踊跃举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

    当天的活动,既增强了广大师生对扫黑除恶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的掌握和了解,也增强青少年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和勇气。

    (周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