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融安爱心超市激发贫困户脱贫能动性
  • 融安爱心超市激发贫困户脱贫能动性

    时间:2019-03-20 15:44:59  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作者: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融安讯“爱心超市的成立,是党和政府对我们贫困户的关心和支持,我们要以自己勤劳的双手致力脱贫,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恩情。”3月12日,来自融安县长安镇寻村村龙猛屯的贫困户吴有清用自己的“爱心扶贫积分”兑换爱心商品。当日,该镇首个“爱心扶贫超市”寻村村爱心超市正式揭牌运营,将为贫困户提供生活必须的“爱心商品”兑换。

    据悉,爱心超市成立和运营也得到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寻村村后盾单位柳州市中医医院爱心捐款2万元,融安县银河建材有限公司捐款1万元,格兰便利超市在商品价格上也给予优惠。

    “扶贫爱心超市”提升了贫困户的能动性,让他们主动参与到扶贫攻坚工作,同时,通过积分兑换实物的方式,汇聚社会上的爱心力量,形成全民聚力、助力脱贫的良好工作局面。

    (黄国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