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全区“腾飞中国・辉煌70年”活动启动仪式在柳举行
  • 全区“腾飞中国・辉煌70年”活动启动仪式在柳举行

    时间:2019-03-20 15:46:58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作者:

    全区“腾飞中国・辉煌70年”活动启动仪式在柳举行

    工博成党史国史教育示范基地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罗素玲)3月18日下午,全区“腾飞中国・辉煌70年――谈祖国新成就,话壮乡新发展”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柳举行。

    在启动仪式上,自治区关工委主任张少康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关工委以“腾飞中国・辉煌70年”为主要内容,在青少年中广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把“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持续引向深入。广西在全区最大的工业城市柳州,在柳州工业博物馆前举行全区“腾飞中国・辉煌70年――谈祖国新成就,话壮乡新发展”教育活动启动仪式,符合广西实际,具有教育示范意义。

    柳州市的发展成就是广西发展的一个缩影。柳州工业博物馆的大量工业文物具有广西、全国第一和唯一的特性,从不同侧面记录了广西及中华民族复兴的历史。柳州的启动仪式,也将引导全区各地结合实际,围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根本任务,帮助广大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接班人。

    启动仪式上,自治区关工委给柳州市工业博物馆授予“广西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示范基地”,并向全区各地市关工委授旗,在全区范围内正式启动“腾飞中国・辉煌70年――谈祖国新成就,话壮乡新发展”教育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