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南宁警方开展"暴风一号"行动 推进扫黑除恶斗争
  • 南宁警方开展"暴风一号"行动 推进扫黑除恶斗争

    时间:2019-03-20 15:48:40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

    民警设卡检查电动自行车。记者 宋延康 摄

    昨晚,市公安局部署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整治“暴风一号”统一行动,全市各警种、各部门全力投入行动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当晚8时30分,在青秀区金湖祥宾路口,执勤民警对过往的电动自行车上牌情况设卡检查,对未上牌电动自行车则要求出具发票等凭证。在该路口民警路面检查50分钟内,就查获3辆可疑电动自行车。据悉,此次“暴风行动”,南宁警方全面排查和梳理当前突出的治安热点、难点和乱点,以打击和整治“黄赌毒”、传销、通信诈骗等社会治安问题为重点,同步协调推进其他突出社会治安问题的整治,净化社会风气和治安环境。

    此后,南宁警方还将持续保持对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整治高压态势,针对治安乱点地区、热点问题,采取“三天一小查,五天一大查”超强整治措施,展开一系列“暴风行动”,形成打防控合力。(记者 梁静 通讯员 农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