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桂林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全国领先
  • 桂林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全国领先

    时间:2019-03-26 19:21:06  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作者:

    桂林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全国领先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桂林讯(记者/巫美桥红)在3月21日公布的2018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年度测评结果中,桂林以98.55分位列地级提名城市第一。

    近年来,桂林在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方面收获颇丰,除了率先在广西挂牌成立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举办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大型广场活动之外,还在各县(城区)举行关爱未成年人系列活动,给偏远地区孩子更多的关怀。

    据了解,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年度测评是由中央文明委统一安排,委托国家统计局组织,协调中央文明委部分成员单位参与的测评活动。此次测评包含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中的141个地级以上城市、城区。测评依据2018年版《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进行,主要考察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思想道德教育实践活动、学校教育、家庭教育和社会教育、营造良好社会文化环境等五个方面内容,采取材料审核、实地考察和入户调查三种方式,共28项指标,总分为100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