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低价转手商品房,南宁一律师诈骗66万
  • 低价转手商品房,南宁一律师诈骗66万

    时间:2019-04-17 18:23:40  来源:南国早报客户端  作者:

    案发不到7小时,一起特大入室盗窃案即被破获,警方追回被盗现金25万余元;南宁一律师林某以低价转让南宁市商品房为手段,诈骗了忻城县莫某梅66万元,忻城县公安局将林某抓获并追回赃款20万元。4月16日上午,忻城县公安局对外通报了该局近期破获的两起案件相关案情,并向受害人家属返还被盗、被骗资金。

    7小时破获特大入室盗窃案

    4月13日中午12时许,忻城县思练镇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南闷村弄元屯村民陆某彬放置于家中的27万余元现金被盗。

    在调查过程中,办案民警发现现场没有明显的撬盗和翻动的痕迹,作案手法与2017年破获的忻城县果遂乡系列入室盗窃案十分相似,且该系列入室盗窃案的案犯陆某强已于今年3月刑满释放。陆某强没有固定经济收入,近段时间常到弄元屯游玩,特别是案发当天,他曾在案发现场周围出现,并于中午12时许驾驶一辆黑色小轿车离开。

    根据线索,办案民警认为陆某强有重大作案嫌疑。当日下午6时30分左右,民警经过思练镇街上的一家理发店门口时,发现了陆某强的车并一眼认出正在店内的陆某强,遂将他制服并捉拿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陆某强如实供述了自己到陆某彬家中盗窃现金27万余元的犯罪事实。当天,他发现陆某彬家中无人、家门未锁后,便进入陆某彬家中行窃,在拿了抽屉里的部分现金后,又用抽屉里的钥匙打开柜子,拿走了陆某彬准备用于建房的27万元现金。除了部分赃款拿到柳州挥霍外,剩余的现金藏在果遂镇加明村其叔叔家中。民警从陆某强叔叔家中的被子、床垫、柜子和他奶奶手中追回了被盗现金25.09万元。

    目前,陆某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下一页第[1][2]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