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女子酒后骑电驴 撞了树桩又撞车
  • 女子酒后骑电驴 撞了树桩又撞车

    时间:2019-04-20 17:51:35  来源:柳州晚报  作者:

      ○○通讯员 陆兴新 记者 范桢

      晚报讯 17日晚上10点40分,柳东巡警大队接连接到两起报警:市民戴先生称,他的小轿车停在春苑路28号门面前,被一辆两轮电动车撞了,但对方受伤严重;市民王女士称,一女子骑两轮电动车搭着一个小女孩,小女孩坐在路边哭泣。这是怎么回事?

      民警赶到现场时,看到一女子头部流血躺在地上,不少群众在围观,有个穿着红色外套大约5岁的女孩一直在哭。后来120赶到现场,对该女子进行治疗。“她骑电动车撞到路边人行道阶梯,人撞到树桩,电动车撞上小车。”报警人王女士称,该女子头部受伤,她上前询问,对方给了其丈夫的电话,之后就晕倒了,而站在一旁的小女孩是该女子的女儿。站在一旁的戴先生看到该女子的情况,称不计较撞车一事,须赶紧将该女子送去医院。

      随后,民警和医生将晕倒的女子送去医院。民警在医院见到该女子的丈夫,经了解得知,该女子姓吴,今年36岁。当天,吴女士和女儿去朋友家喝酒,之后又去KTV唱歌,她一时开心喝多了,在骑电动车回家的路上,晕晕乎乎的,不知怎么回事就撞上了路边的树桩。民警提醒吴女士的丈夫,好好照顾其妻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