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广西卫职院组织“学习强国”分享会
  • 广西卫职院组织“学习强国”分享会

    时间:2019-04-24 19:10:15  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作者:

    4月16日,广西卫生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学习强国”学习分享会,大家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和个人兴趣,从平台中淘理论淘知识、淘文化淘科学,淘对自己有用的宝,收藏好文章。

    分享会上,大家还特别谈到“学习强国”平台的海量知识,不仅指导师德师风建设、支部建设、意识形态和反腐倡廉等党建工作,而且还有助于提升管理和领导能力,能及时获取医学前沿知识,开展课程思政,指导教育改革。“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该校已经实现在职教师和学生党员注册学习全覆盖。各党支部利用平台助推党支部信息化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并学以致用,不断推动学校中心工作的开展。

    (奚振海李碧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