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南宁吴圩机场海关办理首票离境退税业务
  • 南宁吴圩机场海关办理首票离境退税业务

    时间:2019-04-24 19:13:45  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作者: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南宁讯(记者 康安通讯员 任航)4月22日,南宁吴圩机场海关为一名前往香港的美国籍男性旅客办理了境外旅客购物离境退税业务。这是自2018年12月11日境外旅客购物离境退税政策实施以来,广西首票境外旅客区内购物离境退税业务。

    记者从海关了解到,广西退税网点分布在南宁吴圩国际机场、桂林两江国际机场、防城港市东兴口岸,境外旅客可在上述网点办理离境退税业务。境外(含港澳台)旅客在满足下列四项条件时即可申请办理退税:同一境外旅客同一日在同一退税商店购买的退税物品金额达到500元人民币;离境前未启用或消费退税物品;离境日距退税物品购买日不超过90天;所购退税物品由境外旅客本人随身携带或随行托运出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