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自助售菜机走进南宁小区 市民扫码一分钟即可买菜
  • 自助售菜机走进南宁小区 市民扫码一分钟即可买菜

    时间:2019-05-18 15:06:40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

    自助售菜机吸引居民关注

    自助售菜机售卖的牛肉

    手机扫一扫二维码,打开自助售菜机柜门,任意挑选一样菜品,再关上柜门,账户自动扣钱……近日,这一新鲜事物出现在南宁市青秀区嘉宾路南一里逸景园小区出现,居民不用跑超市、菜市,就能24小时轻松买到牛肉、青菜和水果。昨日下午,记者来到该小区看到,新奇的自助售菜机吸引了小区居民的眼球。

    现场: 自助售菜机是扶贫专柜卖牛肉果菜

    在逸景园小区物业服务中心旁边,设有两个高约2米的自助售菜机。大大的玻璃面板上有一块标注有二维码的显示屏,柜顶还设有几个摄像头。

    据了解,这两个自助售菜机是一家销售公司推出的,售卖的牛肉来自河池市都安县拉烈镇隆翠村,是扶贫专柜。第一个自助售菜机销售的是牛肉,保质期显示是当天的,牛肉卖相不错;第二个自助售菜机的1号柜和2号柜分别卖青菜和水果。

    此时,牛肉柜已经卖空了一半,余量不多。每盒牛肉包装上注明牛肉的所在部位、生产商、地址、生产日期、保质日期、储存条件、重量及金额等信息,售价从每斤26元到49元不等。客户还可根据上面的二维码追溯牛肉的源头信息。

    蔬菜和水果则是散装销售,因受到自助售菜机空间限制,所售种类不多。其中,苹果、哈密瓜、火龙果、芒果等水果的售价接近市场价,而蔬菜的价格低于市场价。目前市场价为每斤4元至4.5元的灯笼椒、番茄,自动售菜机的价格为2.8元。青瓜和胡萝卜的价格为1.9元/斤,萝卜、包菜等价格最为便宜,仅为1.4元/斤。

    下一页第[1][2]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