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贵港警方8小时内破案 百万被盗珠宝悉数追回
  • 贵港警方8小时内破案 百万被盗珠宝悉数追回

    时间:2019-05-18 15:07:41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

    广西新闻网玉林5月17日讯(通讯员何彩菊 方阳 覃子悦)5月14日,贵港市公安局港北分局经过缜密侦查、周密部署,仅用不到8小时,破获了一起当天发生在贵港城区某超市的珠宝失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悉数追回被盗的价值约100万元的珠宝。

    据介绍,5月14日上午8时许,城西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贵港城区凤凰街某超市珠宝店珠宝首饰被洗劫一空。接报后,港北分局成立专案组对这起案件进行侦查,市局相关业务部门共同参与案件侦破。

    民警通过对案发现场及周边大量视频监控进行研判分析,同时走访了周边群众,很快锁定了嫌疑人。超市内的视频监控清晰记录了嫌疑男子是在当天凌晨2时许通过翻找珠宝店心收银台的抽屉,找到珠宝柜台钥匙,随后用随身携带的背包将柜台内的黄金项链、戒指等珠宝通过塞进包里,然后从超市房顶的天花板爬出逃走。民警一路视频追踪,于当天下午16时许在玉林城区将嫌疑人抓获,当场悉数追回被盗珠宝。

    经审讯,该嫌疑男子为贵港市港北区武乐镇34岁的黄某。据黄某供述,2010年大学毕业后,黄某曾在广西南宁、广东佛山、安徽陆安等地跑过业务,2019年以来一直闲在家,由于花销大,就想通过偷珠宝首饰拿去换钱,实现一夜暴富的梦想。案发当晚,黄某从凤凰街某超市后门,通过攀爬及撬窗的方式进入超市后对珠宝店摆设珠宝首饰最多的3个柜台洗劫一空,离开现场逃到玉林城区,还未来得及销赃就被民警抓获。

    目前,嫌疑人黄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