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秦春成在深圳会见推介会企业家代表
  • 秦春成在深圳会见推介会企业家代表

    时间:2019-05-21 20:14:08  来源:桂林生活网―桂林日报  作者:

    桂林生活网讯--桂林日报讯(记者李云波)5月18日下午,市长秦春成在深圳市会见了前来参加2019桂林(深圳)投资合作推介会的企业家代表,与企业家们共话合作机遇,共谋发展大计。市委副书记白松涛参加会见。

    秦春成说,作为广西三大中心城市之一,“山水甲天下”的桂林被誉为中国旅游业发展的风向标,2018年接待游客突破1亿人次,实现旅游总消费1300多亿元,形成了一个蓬勃发展的旅游市场,是一座亟待挖掘的金矿。桂林产业发展优势独特,在享受国家西部大开发、少数民族区域自治等政策的同时,先后获国家层面批复建设国际旅游胜地、国家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同时又是国家“两化”融合试验区、国家级新型工业化(电子信息)产业示范基地,政策优势明显。桂林还出台了工业振兴三年行动方案、支持工业企业发展18条政策措施等一系列优惠政策,有效降低了企业生产经营成本。桂林产业发展空间广阔,建成了国家高新区、经济技术开发区、高铁经济产业园等市属三大园区和一批县域工业集中区,其中市属三大园区规划面积近400平方公里;近年来桂林收储土地3万多亩,建成标准厂房超过200万平方米,为企业“拎包入驻”提供了良好条件。桂林人力资源丰富,全市劳动力人口超过300万,每年毕业的大学生、中专生超过6.5万,可满足企业不同层次的人才需求。可以说,桂林已经把政策、土地、人才、配套服务都准备好了,就等各位企业家带着资金和项目到桂林大展宏图。希望各位企业家多到桂林走走看看,了解桂林的发展潜力和优势,选择桂林、投资桂林、共赢桂林。

    深圳长城开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陈朱江说,桂林是享誉世界的旅游名城,又是中国首批历史文化名城、生态山水名城,大家慕名已久。近年来,桂林区位交通优势越发显著,高铁非常便捷快速,从深圳到桂林只要3个小时。同时,桂林两江国际机场拥有国际、国内航线100多条,高速公路四通八达,非常适合电子货运和一般陆运的需求。参会的企业家都非常看好桂林未来的发展潜力,希望以此次推介会为桥梁,多了解桂林的具体情况和项目情况,促进双方的合作尽快取得实质性成果。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校长徐华蕊,桂林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雪军,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及各县区、部门、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