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闷热难耐如被“清蒸” 广西将出现新一轮降雨过程
  • 闷热难耐如被“清蒸” 广西将出现新一轮降雨过程

    时间:2019-06-16 19:13:48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

    新一轮降雨过程来临 局部降雨强劲需防范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讯 15日白天,广西大部没有强降雨,午后天气显得闷热。但是,在西部、南部还是有阵雨出现,局部出现了大雨到暴雨甚至大暴雨。

    昨晚到18日我区会出现一轮较明显降雨过程,昨天晚上主要出现在中西部10个市,今天白天扩大为桂林、崇左等12市,17日主要在桂北、桂中地区,有中雨到大雨,局部暴雨或大暴雨,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请大家注意注意关注当地气象台发布的最新预报预警信息,提前做好相应的防御工作。

    广西气象台发布预报:

    陆地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桂林、柳州、河池、百色、来宾、贵港、南宁、崇左、玉林、北海、钦州、防城港等市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或大暴雨,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我区其它地区阴天到多云大部有阵雨或雷雨。

    17日,桂北、桂中和沿海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或大暴雨,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我区其它地区阴天到多云大部有阵雨或雷雨。

    南宁市:今天白天,阴天有中雨,东南风1~2级,最低气温26℃,最高气温31℃。

    海洋天气预报

    北部湾海面:今天,大雨,偏南风4~5级,雷雨时有短时大风;17日,大雨,偏南风5级,阵风6级,请海上船只注意。

    下一页第[1][2]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