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2019商洽会在昆明开幕 广西企业组团参展
  • 2019商洽会在昆明开幕 广西企业组团参展

    时间:2019-06-16 19:30:10  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作者: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昆明电(记者 简文湘)6月12日,2019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暨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2019商洽会”)在云南昆明开幕。本届商洽会以“共聚开放前沿、共建辐射中心、共享繁荣发展”为主题,以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览展示、推动中国与南亚东南亚国家投资贸易洽谈为主,充分展示南亚东南亚国家和其他国家地区的特色商品、相关产业发展的新成果、新趋势。

    本届商洽会会期7天,将举办14项会期活动。展会分为专题、东南亚、南亚、国际、国内、永不落幕的南博会6大展区,共设置17个展馆、7500个标准展位,展览展示面积17万平方米。其中首次设立的是“一带一路”投资合作馆、绿色能源馆、森林生态产品馆和数字云南展示区。广西馆位于国内馆里,10家广西企业组团参展,带来了钦州坭兴陶、北海海鸭蛋、北海珍珠饰品等广西名特优产品。

    据悉,2013年以来,云南省共举办了5届南博会、两届商洽会,推助大批投资项目落地云南,投资总额超过5000亿美元;推助达成大批贸易合作项目,贸易总额达8000亿美元。南博会和商洽会已成为南亚东南亚国家和世界各地客商进入中国的有效合作平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