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广邀“桂”客 第二届进博会招商路演在南宁举行
  • 广邀“桂”客 第二届进博会招商路演在南宁举行

    时间:2019-06-16 19:30:10  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作者:

    广邀“桂”客 共享商机

    第二届进博会招商路演在南宁举行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南宁讯(记者 周红梅)6月11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招商路演在南宁市举行。这是继杭州路演后,进口博览会举办的第二场招商路演活动,也是进口博览会首次深入西南地区、主要面向食品及农产品行业采购商进行的招商路演。

    据悉,第二届进口博览会由国家展、企业商业展和虹桥国际经济论坛三部分组成。目前,企业商业展招展工作基本完成,规划展览面积30万平方米,规模超越首届,将增加AR/VR、养老服务等板块,增设高端消费品专区、室外大型机械和工程车辆展场、户外“无人驾驶”等体验区,增强现场互动,优化观展体验。

    “随着‘一带一路’建设加快推进,广西正成为中国扩大开放新的重要通道,也将为进口博览会‘越办越好’提供有力支撑。”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孙成海表示,中国-东盟博览会等平台汇聚了丰富的企业资源,希望能与广西加强信息互通、资源共享,邀请更多境外企业参展观展,广西企业也可借助进博会新平台,将“朋友圈”从东盟拓展至全球。

    自治区商务厅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广西正推动落实第一届进口博览会签订的合同订单,确保参展成效;积极做好第二届进博会网上报名及参展准备,制定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广西交易团参会的总体方案并报送商务部,为第二届进博会的顺利组织贡献广西力量。

    据了解,首届进博会广西共组织采购企业1246家,人数2657人,组织重点签约项目10个,广西交易团成交金额7.1亿美元;汽车、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类、高端装备和食品农产品是广西交易团成交的重点商品,其中食品及农产品成交额占广西交易团成交额近三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