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柳州:女子发现丈夫遗物 打开后她却去了派出所
  • 柳州:女子发现丈夫遗物 打开后她却去了派出所

    时间:2019-08-17 21:43:19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作者:

    整理房间发现塑料袋

    打开看到手枪和子弹

    事发柳州市雒容镇 事主主动将枪弹上交派出所

    柳州:女子发现丈夫遗物 打开后她却去了派出所

    蔡女士上交的手枪和子弹。 警方供图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黄真真通讯员余瑞贵)8月13日,60多岁的蔡女士来到柳州市公安局雒容派出所,将一把手枪和14发子弹交到值班民警手中。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原来,家住雒容镇的蔡女士最近要搬家,当天,她在丈夫生前住过的房间内整理杂物时,发现一个沉甸甸的塑料袋。打开塑料袋一看,蔡女士瞬间惊呆了――袋里除了装有一把手枪,还有14发子弹!此外,还放有丈夫过去持有的一本持枪证。想到民警平时经常宣传,发现可疑物品要主动上交。蔡女士遂带上塑料袋内所有物品,来到了雒容派出所。

    民警了解到,蔡女士丈夫早年曾在保卫部门供职。蔡说,丈夫去世已经有些年头了,她一直没有留意过这个塑料袋里装的东西。

    对蔡女士主动上交枪支和子弹的行为,民警表示肯定。据了解,雒容派出所平时加强收枪治爆宣传,到村委、辖区单位、商店等张贴宣传海报,取得很好的宣传效果。上个月,一名村民在池塘里发现一把砂枪,也主动上交派出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