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脚踢幼儿园围栏还打民警 男子酒后滋事被提起公诉
  • 脚踢幼儿园围栏还打民警 男子酒后滋事被提起公诉

    时间:2019-08-17 21:43:55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作者:

    脚踢幼儿园围栏,大闹医院,还踢打民警

    男子酒后滋事 检方提起公诉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王缉宁通讯员廖静)不付打车钱,脚踢幼儿园围栏,大闹医院,还对民警拳打脚踢,这个人醉酒后可“不得了”。8月12日,柳州市柳江区检察院以涉嫌妨害公务罪对犯罪嫌疑人韦某提起公诉。

    今年4月18日上午7时许,柳州市柳江区公安机关接拉堡镇基隆开发区一幼儿园报警称,有一名30多岁的男子在幼儿园门口闹事,脚踢围栏后还抓着围栏猛烈摇晃。当时幼儿园内正在正常教学,教室内有多名幼儿及老师,影响非常恶劣。

    当地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很快查明该男子姓韦,并将其带回所里调查。鉴于韦某酒气冲天,胡言乱语,思维混乱,拒不配合警方调查,民警拨打120,将韦送至柳江区中医院进行醒酒治疗。没想到,韦某到达医院后,不但拒绝接受治疗,而且在医院大院内大喊大叫,拍打院内停放车辆,对几位民警破口大骂,言辞粗鄙,还扬言要“杀死”民警。为了缓和韦某情绪,几位民警一直在反复劝说,希望韦某冷静下来,配合医生治疗。

    半小时后,韦某的父亲赶到现场,准备将韦某带回家中醒酒。韦某突然发作,对民警又踢又打,其中一名民警被韦某踢中腹部。随后,韦某被民警制服,并由其父亲带离现场。

    经查,韦某今年28岁,广西来宾人。案发前一天,韦某喝了不少酒。事发当天清晨,他乘坐出租车来到基隆开发区,因拒不支付车费与司机发生争吵,下车后还大力拍打车门,出租车司机当即报警。就在民警出警期间,韦某继续对幼儿园及附近商铺门口拍打,直至民警赶到现场将其制止。

    面对警方讯问,韦某一直表示自己“喝了很多,不记得了”,但这并不能成为韦某逃脱法律制裁的借口。4月20日,韦某因阻碍执行职务,被警方行政拘留10日。4月30日,经柳州市柳江区检察院批准,以涉嫌妨害公务罪对其批准逮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