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柳州三车追尾后车司机受伤被困 警民合力救出
  • 柳州三车追尾后车司机受伤被困 警民合力救出

    时间:2019-08-17 21:44:32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作者:

    阳和大道三车追尾

    后车司机受伤被困

    警民合力抬走其中一辆小车 成功救出被困者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许洁琳通讯员罗梓溶)8月16日晚7时20分许,柳州市阳和大道一个十字路口发生一起三车追尾的交通事故,事故造成一名大货车司机受伤被困。柳州消防支队接警后,立即调派柳东消防中队前往处置。

    当晚,消防救援队员到达事故现场后,了解到现场是一起三车追尾事故,最后面是一辆红色乘龙大货车,与一辆东风牌装载车以及一辆宝骏小轿车发生连环追尾碰撞。小轿车与装载车司乘人员均无大碍,已经退至路边。追尾撞击后,大货车车头左侧与装载车车尾紧紧“咬”在一起,车头变形,导致男司机被困在驾驶室内无法动弹。

    救援人员观察发现,男司机被卡住的是双腿,身体其他部位没有受伤。指挥员立即决定利用液压扩张器等工具对事故车辆驾驶室进行破拆。可是,最前方的小轿车左前轮爆胎,顶住装载车无法驶离。还好,现场人多力量大,众人果断决定抬车救人。于是,交警、消防队员以及其他司乘人员,七八人一起发力,经过几次努力,终于将小轿车抬到一边。

    随后,交警指挥装载车司机将车辆前移,待两车分离排除阻碍后,救援队员使用液压顶杆把大货车的驾驶室撑开,将司机从副驾驶一侧车门抱出。经初步检查,该司机无生命危险。随后,救援人员将其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作进一步检查治疗。

    据装载车司机介绍,当时该路段正在进行道路施工,车道变少,前方十字路口有车,于是他停车让行。不料突然听到车后传来“砰”的一声,车辆随即被向前推行了好几米远。等他回过神后下车查看情况,才发现是被一辆大货车追尾了,自己的车在前冲过程中又撞上前方一辆小轿车,于是赶紧报警求助。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