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广西新闻 > 东博会旅游展10月在桂林举办 展示桂林旅游产品
  • 东博会旅游展10月在桂林举办 展示桂林旅游产品

    时间:2019-08-17 21:57:37  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作者:

    东博会旅游展10月在桂林举办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北京电(记者 李耿)8月15日,2019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2019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将于10月18-20日在桂林举办。来自缅甸、阿尔及利亚、苏丹、菲律宾等驻华机构代表,旅游、会展相关机构、协会代表和53家国内外媒体代表参加了发布会。

    据介绍,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由国家文化和旅游部、自治区政府共同主办,本届旅游展以“坚持创新引领,深化中国-东盟旅游开发合作”为主题,将设置“一带一路”主题馆、境外旅游专业展馆和广西国际友城旅游联盟展馆、国际旅游商品展馆、旅游消费展馆、广西旅游形象展馆、国内旅游专业展馆7大展区,举办旅游推介、买卖家配对洽谈、专业买家旅游线路考察、主宾国系列活动、国际友城旅游发展圆桌会、旅游项目投资洽谈及签约等会议活动。此外,今年旅游展还新增了瓦窑小镇展区,多角度展示桂林本土的旅游文创产品。目前,展会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旅游是中国-东盟11大重点合作领域之一。近年来,中国-东盟旅游交流蓬勃发展,双方已互为重要旅游客源国和目的地。2018年,中国与东盟各国人员往来达到5700万人次,中国是东盟最大的旅游客源国,2018年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10大旅游目的地有7个是东盟国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